问一下我的知识程度能不能找

背着时间行走 2013-02-04 11:20:04
年后就要去找工作了,本人本科应届毕业生,7月份毕业。现在掌握的java知识有,J2SE基本学完了,然后servlet和jsp也算学完了,估计不熟练。然后框架只知道三大框架名号,没学过。然后html跟css估计就是打酱油的,用他们做过非常简单的小例子,不过css的双盒模型到是很认真的研究过。然后就是数据库这块,知道基本的数据库操作,SQL语言基本的操作也可以,然后就了解了事物这一块,JDBC这个也会用,然后数据库这一块就是空白了。XML的话,会用他存储数据,解析只用过JDOM。别的也不知道了。js就会表单简单验证,别的也不会了。

我就想问问大家,我这个水平应聘会不会有公司要,谢谢大家了,是不是应该还要准备哪些知识?
...全文
1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12939026 2013-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我觉得不是问题。 这些勉强够用了吧。 我觉得关键是楼主是什么学校的。 985 211 还是三本大专, 这个才是决定你现在找工作难度的最大因素了。
背着时间行走 2013-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知道,大学大部分时间贪玩了,我现在就想先找个地方实习,在提高提高自己。
骚还是公骚骚 2013-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就把目前所学的用的比较熟练,你应届生去公司一般第一年会给你一些不难的任务让你做,到后面你就慢慢适应了。
qertyop 2013-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还缺乏实战经验,而且据楼主所言,达到楼主现在的水平最多只需要几个月时间。时间不多了,楼主赶紧加油吧,春节不要再闲着了!
张自强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学校还是学的太少了啊,重点是java 基础,比如文件读写,集合,多线程这些需要熟练掌握。然后jdbc,servlet,jsp要熟练掌握,框架会用就可以了。找个项目练练估计就没问题的,就目前你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