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和VS2010都用的朋友来看看,VS2010如何像VC6那样直接添加C++组件

anglesean8 2013-02-06 08:47:42
VC6中该方法对基于文档和对话框的程序都适用
比如像孙鑫的视频里那样,在VC6.0中,选择Project->add to Project->components and controls->visual c++ components 里面就有很多准备好的组件,可以直接插入,哪怕是基于文档的程序都可以。

但是我现在用VS2010就没发现这个,工具箱里面的组件就一个对话框控件可用。请问2010的该项功能在哪?
...全文
17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dg3707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在工具箱里点右键在弹出菜单里找"选项卡"或类似的菜单,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你想要的控件或DLL,这样应该就会出现在工具箱里,和标准控件一样在工具箱里添加,就省去在对话框里右键" Insert ActiveX Control "了
华美乐章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hanAlin 的回复:
应该在这吧~~~工具 - 选择工具箱项 - 选项卡(COM组件)
也可以在资源视图 点击Dialog任意窗口,右键 Insert ActiveX Control 插入ActiveX控件
rxguoblp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问题。在你的对话框或者VIEW窗口上点击右键,弹出如下对话框。单击“插入ACTIVEX控件”之后,会出现“组建列表选择窗口”,在里面选择你想用的控件,单击之,就会出现在你的程序窗口上面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应该是在工具选项卡里边吧。
chanAlin 2013-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在这吧~~~工具 - 选择工具箱项 - 选项卡(COM组件)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