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openssl问题

jxf315668099 2013-02-20 08:02:48
编译并且安装好了openssl,之后将头文件和库文件放在什么地方就可以进行VC编程?用的VC6.0。
我已经把openssl安装之后的inc32文件夹下的openssl文件夹放在了VC下的include中,但是现在写程序#include <openssl/bn.h>一直提示error LNK2001: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BN_free (我在写有关大数的函数),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请高手解答下。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estDB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link问题,表示库没有设置好(注意不是头文件没有设置好,LZ的头文件应该已经设好了)。
jxf315668099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知道什么错误了,没有把lib文件加进来 ##pragma comment(lib,"libeay32.lib")就OK了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