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Browser控件Navigate方法的问题

御豪同学 2013-02-21 12:51:33
这个程序的功能是,到一个以网页的形式公布数据的网站上,把包含数据表的网页保存到本地。现在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

我用一个XML文件保存了所有的URL,从这个文件读进来所有的URL之后,用循环控制WebBrowser逐个访问。当用WebBrowser.Navigate方法访问第一个URL的时候,一切正常。之后进行了获取页面中的HTMLElement和InvokeMember("Click")之类的操作,也没有什么问题。问题从第二个URL开始。

从WebBrowser控件可以看到,网页的大部分内容都已经Load完毕,页面中的元素、跳转的Action之类的已经都没有问题了,可以始终没有出发DocumentComplete事件,说明WebBrowser还在Load。之后又试了另一种方法,用Timer做辅助,当页面的内容已经静止(即

WebBrowser.DocumentTitle == tmpTitle;
WebBrowser.DocumentText == tmpText;
WebBrowser.DocumentUrl == tmpUrl;

的情况)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调用Stop,可是也不行。前两个等式始终是False。

页面中有日期的下拉菜单,使用JS实现的,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希望各位能给些建议,哪怕是差错的思路也好。谢谢了
...全文
1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御豪同学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就没人会了么
御豪同学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位 用您说的方法试了 还是卡在第二加载上 这个情况也不是100%每次都发生,大概80%的可能发生,20%的可能顺利执行。会不会是等待的值设置不合适,或者拿来当参照的变量选错了呢?
我不懂电脑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两个url调换下顺序看看,也许是网页本身有问题
御豪同学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沉啊 在线等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