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编写的控制台应用程序怎么在别的电脑运行

woo__ 2013-02-21 02:38:07
我把XX.exe复制到别的电脑,但需要打开方式。。以前我电脑是xp系统,编写的控制台应用程序,在别的电脑也不能运行,现在是win7,我是把源代码用VS2012编译成XX.exe,然后直接就发给别人的,怎么才能在别的电脑上运行呐?求大神指点一二,谢谢
...全文
38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dayoyo 2013-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吧整个debug文件夹都拷过去了吗?
whizer 2013-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缺少动态链接库啥的,就没什么提示吗?
赵4老师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pends.exe查看exe依赖的dll,然后将这些dll拷贝到和exe相同的目录下。
微型蚂蚁 2013-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击? 或者 控制台里输入 目录\××.exe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