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易论坛

oXuanYueWeiYang 2013-02-22 12:38:19
界面截图:
备注说明: V3.3模块MD5:207937C6C7213F2179E8B9618085136E

前言:
  为了精易模块更加强大,为了大家更好的用易语言编写程序,更好的使用精易模块。
精易模块将在近期开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精易论坛的支持,如果你需要精易模块的源码,请记得订阅,我们每个版本开源的第一时间将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你的邮箱。
开源倒计时中,点击订阅


关于精易模块由来:
  最初开始成立精易论坛时,并没有精易模块的,是自己在平常编写程序时,自己封装成一个模块,方便自己调用,后应会员的要求,才正式以 精易论坛的前2个字,做为开头,发布了精易模块,一直更新至今。同时,也在精易模块中加入了一些前辈开源的源码,封装到精易模块中,只是方便使用精易模块的会员调用。

  从精易模块发布至今(3.3),大约发布了20余个版本,模块中部分代码引用于前辈的,版权仍旧属于原作者,开源并不意味着精易模块不再更新,而是意味着精易模块会更好的更新。在往后的版本中,精易模块会一直以开源的形式存在。我们会吸收对模块命令提出改善的会员的建议,修复并继续开源发布,如果你有更好的改善建议,请联系我们。

成品模块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20093&uk=2267695837
最新版下载:http://bbs.125.la/ec

...全文
6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