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端和客户端文件校验算法。

hxd20125 2013-02-22 02:31:23
现在服务器有10万条数。分为不同时间更新到客户端。可能因为网络问题,某一条或几天数据丢失,那么我有什么算法可以确定到丢失的是哪几条数据呢。MD5值只能确定有没有丢文件。但如果知道丢失的是哪几条? 公司对流量有要求。不能把所有文件名都上传到服务器对比。
请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好的算法和意见 没有呀。谢谢!
...全文
1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贸易飞 201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算法和意见没有,笨办法有一个:建议找下华罗庚教授的优选法资料看一下,不需要很高深的,只是简介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啦。   如果真得只是丢失了一条或者几条,万分之几的话,我个人认为没有比这个方法更实用的。   前提是,服务器会配合你的工作,或者说就在你掌控之下吗?   如果你指挥不了服务器,那就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分组全部重传,一组组地与服务器核对MD5,哪组不对,就和重传哪组,希望你不会这么倒霉。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