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提醒问题的思路求解

root_lz 2013-02-22 05:30:04
我需要完成作业——一个备忘录,备忘录的提醒的日期和时间存储在sqlite数据库中,后台的service能够从数据库中读出记录,然后根据记录中日期和时间弹窗提示。大致的流程就是这样了,但是其中service从数据库读出当天的所有记录,然后根据系统日期和时间用PendingIntent指向一个广播接收器,对于这部分我实在没什么思路,尤其是用户写入备忘设置日期和时间完全是随机的,需要实时从数据库中读取记录,但又不能在主线程里面无限循环查询记录,也只需要获取当天结束以前的记录。刚刚学习安卓,实在知识水平有限,网上又找不到类似的流程,搜索能力有限,恳切请论坛中的各位大虾指导指导。
...全文
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ot_lz 2013-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地方说错了,日期和时间不能完全随机,不能晚于当前时间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