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3又有一个疑似BUG,关于那个CustomListBox的。

hgr2004 2013-02-23 12:13:49
在XE3的例子里面,samples\CPP\FireMonkey\CustomListBox下面的这个例子。打开后直接编译,然后在界面里面使用add from file的按钮往ListBox里面添加Item,一直添加到出现滚动条后再继续添加几条。然后你再拖动滚动条,或者用鼠标滚轮滚动Items。你会发现,有些Item离开可视范围后再滚回来,它们的StyleData添加的内容都丢失了。如果再用添加1000那个按钮添加一些,慢慢的那些用文件添加的item会全部都是数据。
在源代码里面可以看出add by code 和 add from file是使用不同方法的,by code这方法都没有这个现象。
为什么呢?
...全文
1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gr2004 201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测试一下,Item滚动回来可视区域的时候,的确触发了OnApplyStyleLookup事件。还要进一步检验。不知新的Update里面有没有改善呢?下一个Update2来试一试看看。
hgr2004 2013-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的确很奇怪的。到底是不是触发了什么事件呢?
xjq2003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hgr2004 的回复:
在XE3的例子里面,samples\CPP\FireMonkey\CustomListBox下面的这个例子。打开后直接编译,然后在界面里面使用add from file的按钮往ListBox里面添加Item,一直添加到出现滚动条后再继续添加几条。然后你再拖动滚动条,或者用鼠标滚轮滚动Items。你会发现,有些Item离开可视范围后再滚回来,它们的StyleData添加的内容都丢失了。如果再……
关注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