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包月薪能到多少钱?

charbes0801tom 2013-02-24 08:46:20
1年半工作经验,在南京做外包月薪能多少钱?(水平一般),面试应该要多少?
...全文
578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bes0801tom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弱弱问一句,简历的项目经验是不是可以写的“随意”一些?但是如果HR问到项目里的东西就很麻烦。
时光的留念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市场经济下没办法,用人的多少薪水多少,受市场产品需求影响。富士康40万人企业没招人你看着办,其他的肯定是寥寥无几。
泰坦小毛驴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charbes0801tom 的回复:
o(︶︿︶)o ,不是说最近很好找工作么,为什么投了很多简历面试到没有几个呢,难道是简历写的有问题?
多在简历上下点功夫吧,hr那应该有一些硬性的东西,他们只会去对这些东西你简历里是否有,才会决定给不给你电话的
joen900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charbes0801tom 的回复:
o(︶︿︶)o ,不是说最近很好找工作么,为什么投了很多简历面试到没有几个呢,难道是简历写的有问题?
南京那边工作有点低,和合肥一个水平。。。
charbes0801tom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不是说最近很好找工作么,为什么投了很多简历面试到没有几个呢,难道是简历写的有问题?
frbless 2013-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n kan ~~~~~~~~~~
在飞 2013-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专科生能拿6K
xb12369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6~6.5k
charbes0801tom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我是专科生,也能拿到5-5.5K么
咖啡加糖_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k,.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