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们公司是本地公网运营商,想做光缆资源管理系统

wuwenzhe 2013-02-25 08:58:19
我们公司是本地公网运营商(仅限于本地),有若干机房,机房内有若干ODF架和若干ODB盒,盒内有若干法兰。

领导的意思是做个资源管理系统,尽量能模拟真实的机房环境,最好能画出机房、机架、配线盒、法兰和跳纤的真实走向,不是简单的以列表形式呈现。要求系统的维护和管理使用B/S方式,系统的浏览和应用使用C/S方式。

我从网上搜索可以用vb+mapx实现,但是本人目前的技术水平有限,如果用VB+mapx实现哪里有教程?或者请各位推荐更简单方便的实现方式。
...全文
11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wenzhe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初为什么c/s就被b/s淘汰了呢?c/s的更新不同步是如何处理的呢?
b520xia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B/S的还好吧 sql注入 看你代码怎么写了 严谨 就好!
wuwenzhe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领导的意思是维护和管理使用c/s,因为考虑到b/s不安全(sql注入等等),b/s只负责查询和显示。 领导还说c/s面临数据修改提交时更新不同步的问题,也很头疼。 我想如果我能解决好b/s数据安全性问题的话,全部使用b/s来做,大家对于b/s和c/s的系统结构能否提些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深圳移云动力 2013-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年没用visual basic 了
wuwenzhe 2013-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么坑爹了,没人帮忙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