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准备或正在换工作的交流一下

happygao521 2013-02-26 09:43:04
最近正在骑驴找马,有换工作想法,工作三年,刷新了简历电话不少,就是外包居多。
有想法的一起交流一下。
欢迎大牛指导。
...全文
26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pf_19870604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算脱离外包,娶妻买房
lgq_0714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准备中!~~~~~~~~~~~~~ 坚决不去外包(珍爱生命,远离外包) 工作快4年了,第一份工作做了10个月,第二份工作做了13个月,第三份工作至今差不多21个月 第三份工作之所以干了这么长(自我感觉很久没换工作了)时间的主要原因是不想频繁的跳槽,因为朋友一年一跳后来去过去面试人家直接因为这个原因拒绝了;现在也老大不小了,准备找个稳定点的国企,娶妻生子,o(∩_∩)o 哈哈
xiejiangmi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去过外包;忽然有种想去外包的冲动;感受感受。
xiejiangmi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辞职;
我嘞个去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到万不得已 不建议去外包!
xb12369 2013-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纠结要不要在去外包!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