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中生自学java就业者的经验

ayideai 2013-02-26 09:58:00
我是一个高中生,学过一点网络,但是找工作真的特难,而且工资低得没发活,所以想自己学习java ,但是看到很多人说没学历,没经验,java 高中生根本找不到工作,而且现在学习java 的人特多,没前途,所以想求一点高中生学习java 的经验。
...全文
24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gzeyu 201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年高二,喜欢钻研数学,严重偏科,经常在课上不听老师讲课感觉很无聊,决定以后从事游戏开发,性格内向,极其厌恶应试教育,想去北大青鸟学习不知道行不行?
ayideai 201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weichuanlong123 的回复:
我跟楼主一样,当初真的很难找工作~不过挺过来就好了
不好意思,丢了个砖,点错了,谢谢搂上支持、鼓励。
weichuanlong123 2013-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楼主一样,当初真的很难找工作~不过挺过来就好了
evang_shot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建议: 如果快速掌握主流的java开发技术,可以尝试去找一个口碑相对较好的培训学校,杀下心来苦学几个月;能上手写代码后,开始自学——逐渐深入某一块进行学习; 如果不想去培训学校,可以找一些网络视频进行学习,然后跟着一点一点的练习,有问题的话,先尝试自己解决问题(查文档或google)。实在搞不定,在上社区与前辈进行交流。 不过学历确实是个坎,但是等你技术真正练出来了,那些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主要还是心态问题,自信一点,当初我也跟LZ一样,能够体会LZ现在的心情,加油吧,练好技术才是王道! 以上是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jackson_fighting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对程序确实热爱 那么不管你是高中生还是初中生!
丶顛簸人生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挺考验一个人的自觉性的,而且一点都不懂的自学很困难!我觉得去报一个培训学校可能效率要高很多!其实我觉得java入门还是挺容易的,但是深入挺难!(不过,孩纸这是一个火坑啊!)
开灰机撞猪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时间重组可以上网上下载一些教学视频,就是学的慢点。或者直接去培训学校学习。Java是需要积累的,入门很难,如果能找到人教就很好了。你有什么不会的发到论坛上,大家就会帮你解决了。
ayideai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errrry 的回复:
个人建议: 如果快速掌握主流的java开发技术,可以尝试去找一个口碑相对较好的培训学校,杀下心来苦学几个月;能上手写代码后,开始自学——逐渐深入某一块进行学习; 如果不想去培训学校,可以找一些网络视频进行学习,然后跟着一点一点的练习,有问题的话,先尝试自己解决问题(查文档或google)。实在搞不定,在上社区与前辈进行交流。 不过学历确实是个坎,但是等你技术真正练出来了,那……
给点正能量。
ayideai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w543829 的回复:
和lz情况一样,已经工作2年多和有学历的没啥区别
说说经历。
ayideai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各位的回答,其实自己以前在工作的时候学了点java,所以对java有一定的了解,当时只是好玩,现在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了,所以需要更深入,但是因为没有学历,没经验,不知道找不找到工作,所以想了解曾经和我一样,但是成功了的,听听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好给我点正能量。
ww543829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lz情况一样,已经工作2年多和有学历的没啥区别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