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7 64位下 myeclipse 的crack破解软件无法运行的解决办法

会画画的小怪兽 2013-02-28 09:56:55
由于前几天迅雷下载过程中突然断电,导致昨天重装了系统。
所以今天新装一个新版的eclipse试一试。于是在资源区下载crack破解软件尝试激活myeclipse10。
在按照说明书操作时,发现点击crack文件夹中的run.bat批处理程序无反应。现象大概就是点击后,控制台窗口迅速闪过,然后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虽然连续换了好多个下载总数超过2000以上的资源,但都出现了这个问题。

crack的破解说明书中难道写错了吗?
当然不是的,我们用记事本打开run.bat后可以看到下面这段代码:
java -jar *.jar
意思大概就是在java虚拟机中运行当前目录下所有jar文件

当然,学习java的人都可以自己用控制台输入 java -jar 来启动程序。
我自己在控制台尝试了一下,结果程序正确运行起来了,当然要找所在的文件夹。

难么64位机不能运行run.bat的原因就出来了,一定是run.bat中的语句在运行时出错了。

我们将其中的语句替换为:

java -jar cracker.jar

ctrl+s保存,后再点击,批处理命令成功执行。此时可以看到破解软件成功运行。

[本帖仅交流经验,不支持任何使用盗版软件的行为.]
...全文
11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