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开源软件框架推荐

PHP > Framework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xthmpro_cn]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
xthmpro_cn

等级:

推荐系统开源软件列表及点评

SVDFeature 由上海交大的同学开发的,C++语言,代码质量很高 。去年我们参加KDD竞赛时用过,非常好用,而且出自咱们...SVDFeature包含一个很灵活的Matrix Factorization推荐框架,能方便的实现SVD、SVD++等方法,...

值得关注的开源软件推荐

一、关于这篇文章二、开源软件很多很多三、第一类:框架和编程驱动的应用层四、第二类:数据驱动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层五、第三类:云计算、基础设施层六、第四类:操作系统、编译器、虚拟机、编程语言七、45个开源...

4 款基于 Django 框架开源软件推荐

Django 是一款高性能的Python web框架,鼓励快速开发和干净、务实的设计。...下面介绍4款基于Django 框架开源项目:1、CMS 建站系统 Django-CmsDjango-Cms 是一款基于 Django 框架开发的 CM...

WPF开源UI界面框架项目

WPF有很多优秀的开源项目,我以为大家都知道,结果,问了很多人,其实他们不知道。唉,太可惜了!先介绍两个比较牛逼的界面库,很牛逼!!!!!!!!!1、MaterialDesignInXamlToolkit Android风格的界面。 2、...

目前流行的开源监控框架有哪些

开源推荐三个吧: 一、Zabbix 优点: 1. 支持多平台的企业级分布式开源监控软件; 2. 安装部署简单、管理方便; 3. 功能强大,监控灵活,可实现复杂多条件告警; 4. 多种数据采集插件,灵活集成; 5. 自带画图...

5款优秀的开源的ERP系统

1.jeewms jeewms基于JAVA的仓库管理系统(支持自营和第三方),包含PDA端和WEB端。 1、主要功能 计费配置、仓库配置、基础配置、计费管理、基础资料、仓库管理、月台管理、进货管理、出货管理、退货管理、库内...

Z平台-开源免费的JAVA快速开发平台

Z平台是开源免费的JAVA快速开发平台,通过Z平台集成开发环境,以零编码、动态配置的方式能够快速开发BS管理系统。同时该平台还可以做为APP、微信、各种小程序等项目的服务端来使用,为前端项目提供数据接口。并且Z...

c# 开源界面框架

炫彩界面库不仅是界面库,它是软件界面开发框架,让用户开发桌面软件变的简单高效,它功能丰富, 小巧,安全(所有界面元素无句柄),Unicode字符编码,完善的帮助文档; 并且提供了UI设计器,支持XML布局,CSS样式表,XML资源...

为什么咱中国有影响力的开源软件那么少?

LVS, multiget, fcitx, scim, stardict, miniGUI, grub4dos, jfox,这些都是比较有影响力的中国开源软件,可是这个列表显得有点短。为什么咱中国有影响力的开源软件那么少?期待与大家讨论和交流。

推荐13个.Net开源的网络爬虫

.net开源爬虫比起其他语言开源爬虫少很多,而且开源质量也相对没那么好,为了让大家了解.net开源爬虫,笔者为大家收集了13款开源爬虫,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学习.net爬虫技术

ERP开源框架 + 二次开发平台 介绍

经历了多年软件开发,深受网络大侠们的资源共享才得以有所成绩, 本人主要是做企业ERP软件,一直有个感受,开发具体某个功能不难,但随着需求的增加,管理庞大...网络上有一个Delphi的开源框架 Tangram Plugin FrameWor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开源项目经验谈

就在新年前夕,我的一位老朋友、一位向来对开源嗤之以鼻的J2EE架构师竟然也发布了一个开源的J2EE应用框架(姑且称之为“X框架”),不得不令我惊叹开源文化的影响力之强大。可惜开源并非免费的午餐,把源码公开就

新出炉的热门大厂java开源项目

1. Apache的开源软件列表 http://www.oschina.net/project/apache 2. Java开源Apache项目 http://www.open-open.com/56.htm 3. 阿里巴巴的开源软件列表 http://www.oschina.net/project/alibaba 4. 百度...

开源SCADA组态软件Qt,C#,和WEB大全(收藏版)

1、PC端 C# https://github.com/GavinYellow/SharpSCADA https://github.com/AlexDovgan/FreeSCADA http://www.cnblogs.com/evilcat/ Qt https://github.com/VelsonWang/HmiFuncDesigner仿QTouch,重点关注 ...

BPM那些事儿——开源BPM引擎

BPM是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的英文字母缩写,即业务流程管理。BPM的核心是通过对企业运营的业务流程的梳理、改造、...JBPM是一个常见的开源BPM软件,其全称是Java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业务流程管理),

THINKPHP框架的优秀开源系统推荐

THINKPHP框架的优秀开源系统推荐 众所周知,国内众多优秀的开源框架,ThinkPHP从诞生以来一直秉承简洁实用的设计原则,在保持出色的性能和至简的代码的同时,也注重易用性。并且拥有众多的原创功能和特性,在社区...

Web开发框架 WebBuilder 开源了!

http://www.putdb.com 溜达了一圈,发现WebBuilder开源了,而且开源得相当彻底,没想到一直作为商业软件的 WebBuilder 框架居然会开源,看来开源是大势所趋噢,呵呵^_^,目前已经提供WebBuilder 6.8下载。...

我整理的Java开源项目

1.整理出一些使用比较广或者个人觉得比较好的java开源项目和资料供参考。 2. 如果你觉得好但是我没有列出的开源项目请告诉我,方便我添加到列表里。 3. 如果你发现信息描述有误请联系我,我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4...

GitHub开源的10个超棒后台管理面板

目录 1、AdminLTE 2、vue-Element-Admin 3、tabler 4、Gentelella 5、ng2-admin 6、ant-design-pro ...项目开发中后台管理平台必不可少,但是从零搭建一套多样化后台管理并不容易,目前有许多开源、免费、...

四种开源日志收集系统对比【flume、kafka、chukwa、scribe】

...nginx是web服务器,不是收集日志的系统,擅长在做web服务,或者写日志,每小时切断是为了日志轮换而已。上面说的只是将不同地方日志收拢接受过来进行而已,不负责写日志,也不负责日志解析

发现百度开源一个好东西,Echarts统计报表前段框架

1,现在数据越来越重要了 但是数据报表的可视化展示一直是个问题。 现在好了。有Echarts可以解决一部分数据展示的问题。 http://echarts.baidu.com/index.html 2,admin后台样式 非常漂亮,可惜是收费的。...

使用Spring框架的12个真实开源项目

Spring框架是一个相对较难学习的一个框架,尤其是当你想要使用行业标准开发一个真实的项目案例的时候。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阅读大量的教程是很有帮助的,但是最终,还是要通过真实的项目案例来阅读代码、学习设计。值的...

10大热门人工智能开源工具(框架

1.TensorFlowTensorFlow™是一个开源软件库,最初由Google Brain Team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开发。TensorFlow使用数据流图进行数值计算。图中的节点表示数学运算,边表示它们之间通信的多维数据数组(张量)。其架构...

6 个优秀的开源 OCR 光学字符识别工具

在计算机软件的帮助 下,包含大量重要管理数据和资讯的文档可以更方便的以电子形式储存。扫描文档的好处不纯粹是存档理由。为了访问基于纸张的信息和将信息整合进数字工作流, 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至关重要。选择...

分享6款优秀的 AR/VR 开源

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优秀的 AR/VR 开源库,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AR.js AR.js 是一款应用于 Web 的高效增强现实(AR)库,基于 three.js + jsartoolkit5,无需安装。它适用于任何带有 webgl 和 ...

关于开源软件的几个看法

个人最近接触和使用了几个开源软件,有几个想法和看法。... 2、在选择基础框架、平台和开发工具以及中间件,我们只能选择大公司的商业产品,因为相对来说稳定可以得到持续的服务,此外就是开源软件,因为

10 个超好用的免费开源项目管理软件

来源|开源中国编辑|Judy很多企业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都会遇到时间、预算、人员配比等各种问题,一款高效的、良好的项目管理软件必须具备快速的、强大的且包含:调度、成本控制、资源分配、文档、协作以及沟通等功能。...

java 工作流开发框架比较

它是另一款遵循WfMC的XPDL标准开源工作流引擎,并且同时遵循OMG组织的Workflow Management Facility规范。在所有开源工作流引擎中,Shark的体系最为完备和复杂。其一直秉承着“模块化”的思想,所以比较容易扩展。...

.NET平台常用的框架整理

从学习.NET以来,优雅的编程风格,极度简单的可扩展性,足够强大开发工具,极小的学习曲线,让我对这个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工作和学习中也积累了一些开源的组件,就目前想到的先整理于此,如果再想到,就继续...

GitHub上java的开源项目(java程序员必备)

作者:魔王不造反 ...biezhi/blade:先推荐下自己的哈哈,一款轻量级、高性能、简洁优雅的MVC框架 scribejava/scribejava:一个简单的 Java 实现的 OAuth/OAuth2 库 winterbe/java8-tutorial:绝...

相关热词 c# 挂机锁 c# 不能再打开其它表了 c#移除行 c#socket建立通信 c# 拦截socket c#做一个问卷调查 c++结构体转换为c# c# 判断组合键 c# 的类 重写dll c# 五层嵌套 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