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控件如何显示网页的图片?

rocky2free 2013-03-04 09:25:05
本人用PB9,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使Picture控件能显示网站上的图片?
因在OLE里面一选择插入时总显示出错,又不想重新安装和用其它版本的PB。
谢谢!
...全文
13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ky2free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已解决!
softvery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用OLE,楼上的方式可以选。 如果用OLE,可以使用microsoft web browser控件。然后通过:ole_1.Object.Navigate("http://picture url")来加载。 选择OLE出错在PB里比较常见,通过下载一个【注册表读写监控】工具进行监测,看PB是读到哪个注册表项出的异常错误,然后删掉该项即可。 PB进行WEB开发,建议使用TOPANY PB.NET框架,速度很快,而且可以将C/S代码进行迁移。详情:www.topany.net
pb8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先下载才能显示,可以继承通用picture控件,写个of_load函数,用inet对象下载指定url的图片并将下载后的文件显示到picture控件中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