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云 想实现一个涂抹图片的功能,类似擦玻璃的效果

第一滴泪 2013-03-04 09:26:40
想实现一个根据手指一动的路径,画一个path,当图片和这个path有交集的时候才选择显示图片,当没有交集的时候不显示,这个效果和擦玻璃的效果刚好是相反,再Android原生系统中通过调用 Paint的setXfermode()方法可以实现,不知道,如果想在引擎中实现这个功能该怎么办?

http://blog.wiyun.com/?p=1267 这个网址是微云给的demo,但是存在问题,通过home或者 解锁出去再进来后,上面的纹理就会消失,好像纹理对象是存在于surfaceview的缓存中。请问各位大神如何解决。帮帮忙啊。
...全文
1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第一滴泪 2013-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iengine.forumer.com/topic-t1277146.html 这里有答案 不过得改底层 结贴了
第一滴泪 2013-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用cocos2d的人应该很多吧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