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有关RDLC发布的问题

acelove 2013-03-04 02:15:08
本人用VS2010开发结合了VS2010里面自带的RDLC版本,在本机开发调试运行均没有问题,但在本机和其他机上发布运行就报错了。
是否RDLC和水晶报表一样需要发布运行环境。

根据网上的解决方法,在WINDOWS/TEMP目录下给NETWORK SERVICE和ASP.NET用户读写权限,已经添加了,但是没有,甚至给everyone完全读写情况依旧。跪求各位遇到此情况有解决过的人帮忙告知。好人一生平安!

错误是如下
--------------------------------------------
编译表达式时出现错误。本机编译器返回值:“[BC2001] 未能找到文件“C:\WINDOWS\TEMP\j1tyq1k4.0.vb””。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Microsoft.ReportingServices.ReportProcessing.ReportProcessingException: 编译表达式时出现错误。本机编译器返回值:“[BC2001] 未能找到文件“C:\WINDOWS\TEMP\j1tyq1k4.0.vb””。

源错误:


行 35:
行 36:
行 37: this.ReportViewer1.LocalReport.SetParameters(new ReportParameter("count", dt.Rows.Count.ToString()));
行 38: //this.ReportViewer1.LocalReport.SetParameters(new ReportParameter("SumMain", dal.GetAuditReportMainCount("1", txtStartCode.Text.Trim(), txtEndCode.Text.Trim())));
行 39: ReportViewer1.LocalReport.Refresh();
...全文
15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羊羽亻子 201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Chinajiyong 的回复:
1、 将三个DLL文件拷贝到Web服务器: Microsoft.ReportViewer.Common.dll(在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ReportViewer找到) Microsoft.ReportViewer.W……
版大大,完全按照你的方法去做还是同样错误。我很郁闷
EnForGrass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将三个DLL文件拷贝到Web服务器: Microsoft.ReportViewer.Common.dll(在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ReportViewer找到) 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dll(在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ReportViewer找到) 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dll (可以去下载这个DLL文件) 或 使用cmd拷贝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dll 运行:cmd cd C:\WINDOWS\assembly dir cd gac_msil dir *reportview* /s copy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9.0.0.0__b03f5f7f11d50a3a\ 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dll C:\ copy C:\WINDOWS\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ReportViewer.WebDesign\9.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ReportViewer.WebDesign.dll C:\ 2、设置rdlc报表属性Build Action(生成动作)为Content(内容),改成这个属性值是不生成DLL的,是生成rdlc报表文件。 3、RDLC报表不能用编译后的文件发布,直接拷贝编译之前的rdlc文件到Web服务器 4、将ReportViewer.exe和ReportViewerLP.exe安装到客户服务器端就可以预览打印报表。
羊羽亻子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工置顶!!!!
羊羽亻子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yl8781697 的回复:
再顶 你本机上C:\WINDOWS\TEMP\j1tyq1k4.0.vb 这个vb文件存在吗
没有的,每次这个文件都不一样
yyl8781697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你本机上C:\WINDOWS\TEMP\j1tyq1k4.0.vb 这个vb文件存在吗
羊羽亻子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