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chart 画出来的线怎么是乱的

ylynet 2013-03-04 02:30:19
...全文
20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xingmin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数据太多了吧,你把数据间隔设大一点,设成20或50
ylynet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在问下 为什么y轴有2排数字啊 那个属性控制的?
ylynet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gxingmin 的回复:
是的,先按x轴的坐标排序一下,再绑定
谢谢 搞定
gxingmin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先按x轴的坐标排序一下,再绑定
ylynet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xingmin 的回复:
你传的点顺序就是乱的 比方说你上面的200后面应该是450,而你传的200后面就是150, Chart当然就先画200到150的线了
我直接绑定的。。。 难道要先排序一下?
mabaolin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xingmin 的回复:
你传的点顺序就是乱的 比方说你上面的200后面应该是450,而你传的200后面就是150, Chart当然就先画200到150的线了
++++ 可以先传5个点,看看数据顺序是哪错了。
gxingmin 2013-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传的点顺序就是乱的 比方说你上面的200后面应该是450,而你传的200后面就是150, Chart当然就先画200到150的线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