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qingyou 2013-03-05 12:00:48
求助:windows7 64位系统,我用ado,访问mysql,总是在open处报错,open时返回E_FAIL错误! 请问有谁遇到过??问题在哪里呀?
...全文
1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you 201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line HRESULT Connection15::Open ( _bstr_t ConnectionString, _bstr_t UserID, _bstr_t Password, long Options ) { HRESULT _hr = raw_Open(ConnectionString, UserID, Password, Options); if (FAILED(_hr)) _com_issue_errorex(_hr, this, __uuidof(this)); return _hr; } 跟踪代码进来,就是在raw_Open处返回E_FAIL,然后下面一行代码抛出异常!
ACMAIN_CHM 201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有没有具体的错误信息。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