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中Cell赋值 时如何得到表头?

coolmomo 2013-03-05 04:48:18
UITableView 的 cellForRowAtIndexPath 方法中如何得到当前单元格对应的表头?

因为我想做网状的,但是因为表头无法获取,所以无法给单元格赋 正确的值。
...全文
1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TTE_LJ 201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确定是否理解了你的意思,按照我的理解,你可以这样做: UITableView不直接对cell的属性进行赋值,而是你自己管理一个容器,cell从容器中按照一定的规则来取值。 这样你就可以根据已知值或者其他一些条件在容器中定位到对应的Index,然后根据这个Index你就可以知道Cell的indexPath了。 这个方法应该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比较习惯用的,也是刚看到这个问题时第一个反应出来的解决方案,仅供参考,也期待有大师给出更加合理的方案~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