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Virtual Audio Cable的声音导出到HD声卡输出

疯癫小程序 2013-03-08 09:46:57
大家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因为小弟之前没做过这方面的开发,还希望得到前辈们的指点,因为我的级别不够高,最多只能给100分,还希望高手们不吝赐教。

最终目的:
我改造开发一个sip软电话:linphone,进展很顺利,但是现在我想要实现一个功能,我想要在电脑上播放一个音乐声音,这个声音既可以通过线路输入到我的linphone软电话让对方可以听到,也可以在我的HD声卡播放我这边可以听到。

问题背景:
我改造开发一个sip软电话:linphone,进展很顺利,但现在我需要它支持线路输入,然后我下载了一个Virtual Audio Cable(虚拟声卡),然后我把电脑上播放的音乐导流到Virtual Audio Cable,然后我的linphone软电话把Virtual Audio Cable作为声音输入,这样对方电话就能听到我的linphone软电话传来的音乐了。

遇到的问题:
我的linphone从Virtual Audio Cable获取到了声音流,达到了线路输出的目的。现在的困惑是当音乐用Virtual Audio Cable输出的时候电脑就听不到音乐了。我现在需要达到的最终结果就是当我在播放一首音乐时,不仅我的电脑能听到音乐,而且对方电话也能听到音乐(注意,对方听到的音乐一定要是我线路输出过去的,否则如果是我这边的麦克风录过去的,音质会非常的不好),所以我现在的想法是:当音乐播放到Virtual Audio Cable的时候,我让Virtual Audio Cable把声音流同时输出到HD声卡播放和我的linphone软电话传给对方电话。

需要得到的帮助:
1.怎么把Virtual Audio Cable的声音流输出到HD声卡播放。
2.如果上面的的问题得不到解决,那请问是不是我的思路不正确,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还请高手指点我怎样可以达到我的最终目的。
...全文
1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疯癫小程序 2013-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ianglitian 的回复:
你只需要找到支持立体混音的声卡,然后把立体混音作为输入即可。因为立体混音的输入本来就是扬声器,这样就相当于把扬声器作为输入了。
嗯,谢谢向爷您的回复,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
向立天 2013-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需要找到支持立体混音的声卡,然后把立体混音作为输入即可。因为立体混音的输入本来就是扬声器,这样就相当于把扬声器作为输入了。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