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的web.config与iis 的目录安全性的关系

zhangzhicong 2013-03-09 08:34:01
asp.net 的web.config里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但是iis 的目录安全性的的身份验证我设置为【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系统最终是怎么验证的呢。
请指教。
...全文
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zhicong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 up,up,up
菜牛 2013-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hentication mode="Forms"只是说用FormsAuthentication这个类去管理登录验证的过程,验证后生成的是哪种主体(Principal)是编程人的事。 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表示你的Asp.net在用户上下文而不是默认的应用程序上下文运行,如果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那么自动用客户端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去登录域或本机并创建出Windows用户主体(WindowsPrincipal),如果是authentication mode="Forms"那么你需要自己提供登录的代码并创建出主体(Principal)。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