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动态数据屏蔽解决方案介绍

jqsasbkqzuze 2013-03-11 09:58:16
  Informatica采用的数据屏蔽方法基于终端用户的网络权限实时进行,与现有的ActiveDirectory、LDAP和Identity Access Management软件配合无间,确保每名用户的个人网络登录均会针对该用户有权访问的信息类型,触发响应的数据屏蔽规则。这一验证流程能够随着终端用户数量的增长,轻松地扩展至额外的数据库中,所造成的延时仅为0.15毫秒,几乎不对网络资源产生任何可觉察的影响。Informatica DDM使用多种数据屏蔽、加密和封锁方法,这些方法可根据组织的安全需求单独或共同应用:

  • 数据替换——以虚构数据代替真值

  • 截断、加密、隐藏或使之无效——以“无效”或 *****代替真值

  • 随机化——以随机数据代替真值

  • 偏移——通过随机移位改变数字数据

  • 字符子链屏蔽——为特定数据创建定制屏蔽

  • 限制返回行数——仅提供可用回应的一小部分子集

  • 基于其他参考信息进行屏蔽 - 根据预定义规则仅改变部分回应内容(例如屏蔽VIP客户姓名,但显示其他客户)

  此外,Informatica DDM还具备针对终端用户等级的访问进行监控、登录、报告和创建审计跟踪的功能。该功能可简化遵守数据隐私法规和内部报告需求的流程,同时显著降低数据侵害风险。
...全文
45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lspzl1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分享谢分享谢分享
graysun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不错,什么时候有个Demo就好了
mujunhui163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讲的正好,有水平 有出息
yannan2001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要分数分数分数
看书 2013-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Informatica Enterprise Data Integration包括Informatica PowerCenter和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两大产品,凭借其高性能、可充分扩展的平台,可以解决几乎所有数据集成项目和企业集成方案。 · Informatica PowerCenter用于访问和集成几乎任何业务系统、任何格式的数据,它可以按任意速度在企业内交付数据,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的特点。Informatica PowerCenter包括4个不同版本,即:标准版,实时版,高级版,云计算版。同时,它还提供了多个可选的组件,以扩展Informatica PowerCenter的核心数据集成功能,这些组件包括:数据清洗和匹配、数据屏蔽、数据验证、Teradata双负载、企业网格、元数据交换、下推优化(Pushdown Optimization)、团队开发和非结构化数据等。 ·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是一系列的数据访问产品,它确保 IT 机构能够根据需要随时随地访问并在整个企业内传递关键数据。凭该能力,IT机构可以优化有限的资源和数据的业务价值。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支持多种不同的数据源和各类应用,包括企业应用程序、数据库和数据仓库、大型机、中型系统、消息传递系统和技术标准。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通过一个全面、统一的平台,为所有项目和应用程序的相关人士、项目和数据域(无论在内部预置,还是在云中),提供普遍深入的数据质量控制。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结合了强大的数据分析、清洗、匹配、报告、监控能力和易于使用的界面,使业务信息所有者能够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施和管理数据质量计划。 ·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Cloud Edition (云计算版)将普遍数据质量的功效和功能与最新云计算平台的灵活性、易用性和经济性相结合,向所有相关人士、项目和数据域交付数据质量。 · Informatica Identity Resolu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且高度可扩展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让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批量且实时地搜索和匹配来自超过60种语言的身份数据。 · 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通过强大的数据探查、数据映射能力和前所未有的易用性的完美组合,让您轻松发现、监控数据质量问题。

2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数据分析数据挖掘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隐私保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