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来吐槽一下wp8需要改进的地方吧

JackieWell 2013-03-11 11:25:02
加精
我先来, 用了一段时间觉得应用不足, store管理比较混乱, 微软开发的底层太少导致开发人员比较费力

-------------------------
以下是版主cuit编辑的内容
我来把吐槽整理一下:

1,不能管理文件夹内容(不能清理缓存),不知道哪里在占用空间。
2,搜索键无法屏蔽,经常容易误操作。
3,墓碑机制感觉bug很多,应用经常无法恢复。
4,锁屏断wifi、不开本身的数据流量不能收到推送消息(WP8已解决)
5,不能关闭重力感应
6,应用列表的分组,可以开关,而且可以用户自定义分组,而不只是默认的首字母分组。
7,MessageBox的位置居中显示,而不是在最顶部弹出,我手小,3.8的屏有时候都得用两只手。
...全文
13388 18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eOnce 2014-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去微软官网吐槽才有用啊,这里只能是YY一下而已。
zrs514118cy 2014-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还可以啊
doritoswb 201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能管理文件夹内容(不能清理缓存),不知道哪里在占用空间。" 这个缺陷太恶了,动不动就提示存储空间不足,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占用存储空间。
coffee_sugar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78 楼 blogtjf 的回复:
[quote=引用 163 楼 kzl33205824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BEYONDMA 的回复:] 我觉得很多在我的影响下买WP手机的人都有一下吐槽: 1、搜索键无法屏蔽,经常容易误操作。 2、墓碑机制感觉bug很多,应用经常无法恢复。
这个肯定是应用的问题,微软本身有恢复应用数据、会话数据的啊,估计是开发的时候没有注意这些[/quote] 呵呵,你有做过吗?搜索键开发者无法屏蔽,你以为恢复慢都是应用的问题? WP8的三大问题: 机子发热严重 应用切换慢,这就导致应用易崩溃 网络应用加载数据慢,是因为系统对网络的吞吐速度慢 以上这些原因,再加上开放的API少,导致高质量的应用少。 [/quote] 艾玛丢人了、当时说那话时确实没怎么深入去弄wp、现在我只想说太他妈恶心了!
宇峰科技 201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3 楼 kzl33205824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BEYONDMA 的回复:] 我觉得很多在我的影响下买WP手机的人都有一下吐槽: 1、搜索键无法屏蔽,经常容易误操作。 2、墓碑机制感觉bug很多,应用经常无法恢复。
这个肯定是应用的问题,微软本身有恢复应用数据、会话数据的啊,估计是开发的时候没有注意这些[/quote] 呵呵,你有做过吗?搜索键开发者无法屏蔽,你以为恢复慢都是应用的问题? WP8的三大问题: 机子发热严重 应用切换慢,这就导致应用易崩溃 网络应用加载数据慢,是因为系统对网络的吞吐速度慢 以上这些原因,再加上开放的API少,导致高质量的应用少。
yaojunyi3721 201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12楼 另外windows phone开发还是页面控件太少 比如calendar 得用第三方的 第三方的都是收费的 richtextbox无法绑定数据 给solidcolorbrush设置color属性 赋值rgb时无法通过页面赋值
mooniscrazy 2013-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74 楼 danjiew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72 楼 mooniscraz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60 楼 danjiew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44 楼 mooniscrazy 的回复:] 占有率不到2%,还不支持人民币支付,用户想买都没法买,不是所有人都有信用卡。 越狱横行。每个发布的软件下面的评论都是大把的越狱广告。 wp8跟winRT,居然搞两个商店。多收开发者一次钱,微软经营有道啊。 wp8跟winRT,尽管是“统一内核”,但是api确是2套。统一内核,微软省事了,两套api,开发者麻烦了。 java,在每个操作系统上都是那一……
吐槽也稍微有点逻辑好么 不支持人民币支付?那国内那么多用户购买的应用都怎么买的?国内支付还有比支付宝更方便的吗? 越狱横行,你说的是IOS吧,WP8的越狱还没出来呢,你要是能越狱多少人得感谢你啊。 wp8跟winRT 2个商店,ios与mac也是2个商店,年费也是交2份。要真差那几百块钱去注册个学生帐号就行了,再说2个商店里的应用是单独购买的,收入也是2份,真正应该抱怨的是消费者。 wp8跟winRT api是2套?.net 2.0,.net compact framework,wp7,winRT,.net 4.0这算什么分类啊?那Java也有JDK1.1、1.2、1.3……还有J2EE,J2ME,还分SUN的、IBM的,那不是更多?.net2.0的程序可以在4.0下跑,Java1.4的代码1.5环境下编译都不能保证没问题。还有JDK的功能只能算的上.net framework的一个子集,得加上一大堆第三方类库和框架才能跟.net framework相比较,那版本数都数不过来。 托管c++坑爹,但是可以选择不用啊,正常人要么C#要么标准C++。nt内核,支持dx,还愁没有游戏引擎支持?Unity3D都不算引擎? wp值得吐槽的地方很多,但是你吐槽的一个都不在点子上,实在看不下去回了这么一堆废话。[/quote] ios跟mac是两个商店,跟wp和winRT两个商店,是一回事吗?你说别人吐槽不再点子上,先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反驳在点子上。谁有空跟你胡扯。 你知道啥叫人民币支付?概念都没有搞懂。苹果的人民币支付是用借记卡支付,90%的用户都没有信用卡。 后面的胡扯,就懒得反驳了。你根本不了解情况。 做过的人都知道,等你做过了,再来显示你的无所不知吧。[/quote] ios跟mac是两个商店,跟wp和winRT两个商店,为什么就不是一回事?只不过微软把pad和pc归为一类,winRT和win8是同一个应用商店,苹果把pad和手机归为一类,ipad和iphone是同一个应用商店。苹果的划分就一定合理吗?当然以后wp和windows商店会合并,苹果的就不清楚了。 只有借记卡支付才叫人民币支付?那我情愿不要,有支付宝比所谓的人民币支付方便多了。这里说的是wp商店,windows商店马上也支持支付宝了。 你怎么就知道我没做过?没做过谁还来这里废话。[/quote] 无聊的人,就有那么多功夫,没事别引用别人好吧。最烦你这种。你说你的,我说我的,你引用我干嘛。扯什么淡,谁有空跟你废话。
danjiewu 2013-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72 楼 mooniscrazy 的回复:
[quote=引用 160 楼 danjiew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44 楼 mooniscrazy 的回复:] 占有率不到2%,还不支持人民币支付,用户想买都没法买,不是所有人都有信用卡。 越狱横行。每个发布的软件下面的评论都是大把的越狱广告。 wp8跟winRT,居然搞两个商店。多收开发者一次钱,微软经营有道啊。 wp8跟winRT,尽管是“统一内核”,但是api确是2套。统一内核,微软省事了,两套api,开发者麻烦了。 java,在每个操作系统上都是那一……
吐槽也稍微有点逻辑好么 不支持人民币支付?那国内那么多用户购买的应用都怎么买的?国内支付还有比支付宝更方便的吗? 越狱横行,你说的是IOS吧,WP8的越狱还没出来呢,你要是能越狱多少人得感谢你啊。 wp8跟winRT 2个商店,ios与mac也是2个商店,年费也是交2份。要真差那几百块钱去注册个学生帐号就行了,再说2个商店里的应用是单独购买的,收入也是2份,真正应该抱怨的是消费者。 wp8跟winRT api是2套?.net 2.0,.net compact framework,wp7,winRT,.net 4.0这算什么分类啊?那Java也有JDK1.1、1.2、1.3……还有J2EE,J2ME,还分SUN的、IBM的,那不是更多?.net2.0的程序可以在4.0下跑,Java1.4的代码1.5环境下编译都不能保证没问题。还有JDK的功能只能算的上.net framework的一个子集,得加上一大堆第三方类库和框架才能跟.net framework相比较,那版本数都数不过来。 托管c++坑爹,但是可以选择不用啊,正常人要么C#要么标准C++。nt内核,支持dx,还愁没有游戏引擎支持?Unity3D都不算引擎? wp值得吐槽的地方很多,但是你吐槽的一个都不在点子上,实在看不下去回了这么一堆废话。[/quote] ios跟mac是两个商店,跟wp和winRT两个商店,是一回事吗?你说别人吐槽不再点子上,先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反驳在点子上。谁有空跟你胡扯。 你知道啥叫人民币支付?概念都没有搞懂。苹果的人民币支付是用借记卡支付,90%的用户都没有信用卡。 后面的胡扯,就懒得反驳了。你根本不了解情况。 做过的人都知道,等你做过了,再来显示你的无所不知吧。[/quote] ios跟mac是两个商店,跟wp和winRT两个商店,为什么就不是一回事?只不过微软把pad和pc归为一类,winRT和win8是同一个应用商店,苹果把pad和手机归为一类,ipad和iphone是同一个应用商店。苹果的划分就一定合理吗?当然以后wp和windows商店会合并,苹果的就不清楚了。 只有借记卡支付才叫人民币支付?那我情愿不要,有支付宝比所谓的人民币支付方便多了。这里说的是wp商店,windows商店马上也支持支付宝了。 你怎么就知道我没做过?没做过谁还来这里废话。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提WP8了,哥的820前两天刚送厂了
BATTLERxANGE 2013-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太弱!没有GDI+
mooniscrazy 201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0 楼 danjiew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44 楼 mooniscrazy 的回复:] 占有率不到2%,还不支持人民币支付,用户想买都没法买,不是所有人都有信用卡。 越狱横行。每个发布的软件下面的评论都是大把的越狱广告。 wp8跟winRT,居然搞两个商店。多收开发者一次钱,微软经营有道啊。 wp8跟winRT,尽管是“统一内核”,但是api确是2套。统一内核,微软省事了,两套api,开发者麻烦了。 java,在每个操作系统上都是那一……
吐槽也稍微有点逻辑好么 不支持人民币支付?那国内那么多用户购买的应用都怎么买的?国内支付还有比支付宝更方便的吗? 越狱横行,你说的是IOS吧,WP8的越狱还没出来呢,你要是能越狱多少人得感谢你啊。 wp8跟winRT 2个商店,ios与mac也是2个商店,年费也是交2份。要真差那几百块钱去注册个学生帐号就行了,再说2个商店里的应用是单独购买的,收入也是2份,真正应该抱怨的是消费者。 wp8跟winRT api是2套?.net 2.0,.net compact framework,wp7,winRT,.net 4.0这算什么分类啊?那Java也有JDK1.1、1.2、1.3……还有J2EE,J2ME,还分SUN的、IBM的,那不是更多?.net2.0的程序可以在4.0下跑,Java1.4的代码1.5环境下编译都不能保证没问题。还有JDK的功能只能算的上.net framework的一个子集,得加上一大堆第三方类库和框架才能跟.net framework相比较,那版本数都数不过来。 托管c++坑爹,但是可以选择不用啊,正常人要么C#要么标准C++。nt内核,支持dx,还愁没有游戏引擎支持?Unity3D都不算引擎? wp值得吐槽的地方很多,但是你吐槽的一个都不在点子上,实在看不下去回了这么一堆废话。[/quote] ios跟mac是两个商店,跟wp和winRT两个商店,是一回事吗?你说别人吐槽不再点子上,先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反驳在点子上。谁有空跟你胡扯。 你知道啥叫人民币支付?概念都没有搞懂。苹果的人民币支付是用借记卡支付,90%的用户都没有信用卡。 后面的胡扯,就懒得反驳了。你根本不了解情况。 做过的人都知道,等你做过了,再来显示你的无所不知吧。
毛笔开花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积分下载不了资源了
zhouyicheng 201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背景应该好看一些,主题应该丰富。
u010089563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睡了一觉起来,我TMD还是要搞WP开发,你拿我怎么的,我就支持微软。
u010089563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你们的评论,顿时让我对WP8失去了很大的信心。原来还想去做这方面的开发学习的,还想搞个928用的,现在看来,没什么地方可以吸引我了。
immeraction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重力锁+不能屏蔽的搜索键确实是比较郁闷的。感觉ms在设计的时候想的多了点,感觉搜索本身并不是个特别常用的功能,ios那种处理方式感觉比较好些。
DrSmart 2013-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8 楼 zzxap 的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danjiewu 的回复:] 如果微软平台的开发人员比较费力,那就没什么开发人员是省力的了
你开发过ios android 吗?没开发过就没资格讲这句话 我开发过ios android wp 反而觉得wp是最不完善的[/quote] 那位说的没错啊,我开发过,微软开发比较费力是真的,你到底开发过android,ios没啊
danjiewu 2013-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5 楼 DrSmart 的回复:
[quote=引用 98 楼 zzxap 的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danjiewu 的回复:] 如果微软平台的开发人员比较费力,那就没什么开发人员是省力的了
你开发过ios android 吗?没开发过就没资格讲这句话 我开发过ios android wp 反而觉得wp是最不完善的[/quote] 那位说的没错啊,我开发过,微软开发比较费力是真的,你到底开发过android,ios没啊[/quote] 好像只有你们开发过一样,eclipse、xcode的可视化设计与vs相比约等于没有,语言特性Java、ObjC跟C#比完全没有可比性。不借助第三方类库,android和ios能开发的东西实在有限。
mx5721 201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skykevin 的回复:
to NianHui : ApplicationBar的按钮,后台代码隐藏已搞定,原来ApplicationBar是页面的属性。
Hi 请问你是如何实现后台隐藏的?
coffee_sugar 201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BEYONDMA 的回复:
我觉得很多在我的影响下买WP手机的人都有一下吐槽: 1、搜索键无法屏蔽,经常容易误操作。 2、墓碑机制感觉bug很多,应用经常无法恢复。
这个肯定是应用的问题,微软本身有恢复应用数据、会话数据的啊,估计是开发的时候没有注意这些
加载更多回复(140)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