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mdb数据库文件,数据量不大,不过体积却很大,access读没问题,但写程序读有问题。

sudo0007 2013-03-12 12:12:43
我这里有个第三方的mdb文件,只有几十行数据,但是体积确有46M之大。

我在VC6.0下用mfc读取其中的数据,出现异常。用access打开之后,重新输入每个字段名(名称一摸一样,只是手动的重新输入一遍)之后,我写的程序才可以读取。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还有请问怎么识别accesss数据库里面字段的字符集,以及怎么在mfc中设置?谢谢!
...全文
2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记录,表等对象从ACCESS数据库中删除时,ACCESS不会自动释放这些对象所占的空间。 必须压榨一下。
wwwwb 201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DB要经常压缩,用ACCESS打开MDB,工具->数据库实用工具->压缩与修复数据库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