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或wpf中如何嵌入word,excel,powerpoint

juezhao007 2013-03-12 09:43:37
如题..winform或者wpf中是否有相应的控件或者什么com组件 比如在设计器中直接拖入对应的控件,指定对应的文件名就能打开..如果没有,在程序中如何打开一个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呢?谢谢..
...全文
7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这种最好购买别人的。 通过WebBrowser这个也不可取,我试验过很多次了。 ======================================================= .NET快速开发整合框架(RDI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开发、整合框架,给用户和开发者最佳的.Net框架部署方案。 平台博客:[CNBLOGS]http://www.cnblogs.com/huyong [CSDN]http://blog.csdn.net/chinahuyong 交流QQ:406590790 (请注明:CSDN) 平台微博:http://t.qq.com/yonghu86 邮件交流:406590790@qq.com
宝_爸 2013-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word或者Excel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的,可以通过WebBrowser来载入。 看看下面的文章: How to Integrate Excel in a Windows Form Application using the WebBrowser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5760/How-to-Integrate-Excel-in-a-Windows-Form-Applicati
菜牛 201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东西都是COM设计的,简单说只要你提供一个COM容器,他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嵌入。你直接引入Office库,把Word、Excel当作控件插入就是了。
gxingmin 2013-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太看懂,是要打开一个word文件吗 Process.Start("word.doc")?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