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短信猫如何配置连接oracle数据库?

yueqiulin 2013-03-13 10:08:10
最近要做一个使用短信猫 给手机发短信,但是在配置短信猫数据库时遇到问题了,
不知道短信猫怎么和oracle连接。
“手机短信二次开发数据库接口”使用说明书:
A、 如果使用Aceess数据库,默认为安装目录下的data.mdb
B、 如果使用MS SQL数据库,请恢复安装目录下的数据库文件SmsData.bak,并修改安装目录下的SET.INI 文件“database”的值即可
C、 当然,你也可以按照我们的数据库结构在其它任何的数据库中添加相应的表,然后修改SET.INI文件的database值,以进行连接!

----------------------------
配置文件SET.INI如下:
[Ocxdb]

//database="DRIVER={SQL Server};SERVER=127.0.0.1;UID=sa;PWD=sunesql;DATABASE=SMS_DB;"
//database="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pc806\ken\OcxDb.mdb;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数据库密码;"
database="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data.mdb;Uid=Admin;Pwd=;"


不知道oracle应该怎么配置
...全文
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eqiulin 201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 前没有解决,直接用的sql server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