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S Cube浏览 总计中实现自定义函数

wintfan 2013-03-13 01:28:42
SSAS部署成功后,打开Cube后用其自带浏览,在行列拖入字段后,明细处出现总计,但这个总计默认是求和。



如图,能否实现总计列出现自定义最大值,最小值或者平均值等聚合函数的操作?





找了两天资料未果,求高人指点 谢谢
...全文
4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boyli520 201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点一下你的度量值,里面有个AggregateFuntion,改一下聚合方式就OK了。
Andy__Huang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总计行吧? 并非要自定义函数才可以实现,先求出明细,再用union select 汇总最后一行,也可以实现对上表的完成 类似: select IP,sum(col1) as col1,sum(2) as col2,sum(col3) as col3 from tb group by IP union select select '总',sum(col1) as col1,sum(2) as col2,sum(col3) as col3 from tb
u011114649 201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多维数据集中,双击编辑 进入多维数据集结构 ,在度量值项里 选中你的实例表而后编辑里面的字段,在编辑里面 用法那一项 有很多的选项 求和啊、最小值、最大值、第一个值、最后一个值、非重复数据、无聚合...等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