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Linux+Apache+svn+mysql服务器上传特别慢的问题

Bottle.He 2013-03-14 02:50:35
问题描述:
本人在外网服务器上搭建SVN做项目管理. 因为考虑到后期多项目管理方便, 使用的是apache+mysql+svn的方式.
因为本人的WEB服务器使用的是nginx, 而SVN需要apache支持, 所以apache绑定的是8080端口. 服务器IP:192.168.0.78, 再本人给服务器绑定了一个域名, 所以需要从nginx入口, 所以在nginx主机上做了一个到8080端口的重定向,配置如下:
server
{
listen 80;
server_name svn.bottle.com;
location / {
proxy_pass http://127.0.0.1:8080;
proxy_set_header Host $host:80;
proxy_set_header X_Real_IP $remote_addr;
proxy_set_header X-Forwarded-For $proxy_add_x_forwarded_for;
proxy_set_header Via "nginx";
}
}

出于安全性考虑,在iptables里只开放对本机[127.0.0.1]的8080端口;
apache SVN块的配置如下:
<Location /repos>
DAV svn
SVNParentPath /workspace/svn/
AuthName "Wecome access bottle's Subversion server"
AuthType Basic
AuthBasicAuthoritative off
AuthMySQLEnable On
AuthMySQLHost localhost
AuthMySQLUser root
AuthMySQLPassword 123456
AuthMySQLDB friday_server
AuthMySQLUserTable svn_users
AuthMySQLNameField username
AuthMySQLPasswordField passwd
AuthMySQLPwEncryption md5
Require Valid-user
</Location>

配置完成后, 能够正常访问, 但是上传文件的速度特别的慢, 而下载速度会很快.(本人有试过配置独立的svn服务器, 独立的svn上传速度正常) 找不到原因所以求助! 希望各位大神给予回答, 万分感谢!!
问题补充: apache非自己编译安装, 用的是rpm包直接安装的.
...全文
6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ttle.He 2013-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试试windows上的svn服务器软件吧。windows维护成本是最低的。
在这里先谢谢您的回复与建议. 因为我外网的服务器环境使用的是LINUX, 本人其实对win也不是很熟悉. 就这个问题来讲, 也不是SVN服务器本身的问题. 因为我配置独立服务器测试过. 独立的SVN各方面都是正常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windows上的svn服务器软件吧。windows维护成本是最低的。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