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弹出MessageBox的同时发出提示声音

skykevin 2013-03-14 09:35:38
如何在弹出MessageBox的同时发出提示声音,类似收到短信那种。我在诺基亚820上,弹出MessageBox无声音提示。
...全文
4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nimgnot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需要在MessageBox的时候通过API播放声音
skykevin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播放铃声,遇到问题: (1)播放方法: private void PlaySound(string path) { if (!string.IsNullOrEmpty(path)) { using (var stream = TitleContainer.OpenStream(path)) { if (stream != null) { var effect = SoundEffect.FromStream(stream); FrameworkDispatcher.Update(); effect.Play(); } } } } (2)在项目中建文件夹 Sounds,里面发铃声文件:Ring.wav,属性设为:始终复制、Resource (3)调用方法:PlaySound("Sounds\Ring.wav"); 运行报如下错: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类型的异常在 Microsoft.Xna.Framework.ni.dll 中发生,但未在用户代码中进行处理 找不到铃声文件,该如何处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