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求怎么搞定 C++ 播放视频 代码

qq807298233 2013-03-14 11:58:31
小白 求怎么搞定 C++ 播放视频 代码
...全文
4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807298233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了 来人啊
qq807298233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 vs2012 这 工具 sleep 都用不了 说未定义 cout也一样报未定义 包是加了的。
一个傻冒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chinaitlab.com/cckaifa/multimedia/200805/747371.html 参考一下。
qq807298233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我 E盘 根目录有一个 .mp4文件 现在我就想写一个 程序播放它 求 代码 求指导 看C++还没超过一个礼拜
Ginie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rectshow VFW
【资源说明】 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 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 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 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 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 基于C++与ffmpeg的视频播放项目源码(支持本地视频、RTSP流播放,支持录制、OSD叠加)+详细注释.zip 【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直接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欢迎下载,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资源说明】 基于C++和QT开发的仿Windows端QQ影音视频播放器源码+sln解决方案+项目说明+注释.zip 使用C++ Qt开发的Windows端视频播放器,界面高仿QQ影音, 如下图 主要功能 支持mp4、avi、flv等视频文件的播放 支持网络流播放,例如http, rtsp, rtmp等网络流 支持选择多个文件循环播放 支持打开目录进行播放 双击全屏播放 支持倍速播放,可进行0.5~~2倍速播放 # 分支说明 main分支:使用libvlc为播放组件 player_SDL分支:使用SDL FFmpeg做解码转换播放 # 开发环境 main分支:win11 x64、vs2022 qt6.3 player_SDL分支:win11/win10 vs2019 Qt5.15.2 x64 VS2019 Qt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考这篇博客:https://mingshiqia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8015209 # 编译方法 本项目只能进行x64编译,不支持x86编译 1 vs2019/vs2022打开QQMediaPlayerCopy.sln 右键项目属性---> Qt ---> 如下图 ![qqq](https://user-images.githubusercontent.com/42860254/159120393-2b091a49-4058-493d-8dfb-1b086aec4295.png) 2 下载依赖的sdk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uXf3976ihfZyyLrrTtGOA 提取码:hmhn 下载后,解压,将sdk_package放到QQMediaPlayerCopy.vcxproj同级目录 【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直接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欢迎下载,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