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嵌入到winform程序,被遮挡程序就崩溃

wangbinykit 2013-03-14 09:39:40
自己写了一个绘制曲线的activex,用的mfc。嵌入到winform程序中。只要别的窗口遮挡activex部分,然后移动这个窗口,程序就遇到问题需要关闭。winform程序最小化再打开就没问题。winform程序没法调试。最可能是哪个函数出的问题?
...全文
2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许文君 2014-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照理说久远的帖子不应该予以回复了,不过为可能搜到该贴的朋友留个标记,对于wndless的窗口编程时一定要注意其DC http://blog.csdn.net/xuddk727/article/details/10435201 分给我认为答案比较有价值的2L。
弱水垂钓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onPaint,onDraw这类涉及dc重绘的方法,找问题所在
jimette 2013-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日志啊!!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