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师,我做一了个PB连数据库sql server2000应用程序,如何能安装应用?

abcd_nonqq 2013-03-15 10:52:10
各位大师,我做一了个PB连数据库sql server2000应用程序,我想程序调试好后,能运行了,用什么安装软件能把它打包,(把PB与sql server2000包在一起,到新机器上不用PB软件,和sql server 2000也能运行),请各位帮助一下,用什么软件。要用中文提示的呵,对不起我的英语太差了。
...全文
11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ftvery 2013-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把SQLSERVER SERVER2000也打包进去有些困难吧。 单独做个PB程序安装包可行,准备好程序运行所必须的EXE、PBD、ini和PB运行DLL,然后使用wise install 或者 install shiled等工具都可,前者较简单,当然还有更多很简单的打包工具可以搜索一下。 PB运行库具体需要哪些可以搜索一下,或者使用PowerBuilder Runtime Packager提取一下,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7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