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U970,3g跟wifi切换问题

corvin83 2013-03-15 03:32:12
3g下可以从服务器下载文件,可是切换成wifi后,打印log确实已切换到wifi了,可就是连不上,日志是在getInputStream()这方法超时,但是把3g网络关掉后,又可以下载了。这到底是什么手机问题??

在3g下正常能联网,然后打开wifi后,按道理3g就应该断掉了,可是

connectivityManager.getNetworkInfo(ConnectivityManager.TYPE_MOBILE).getState();返回是connected,
connectivityManager.getNetworkInfo(ConnectivityManager.TYPE_WIFI).getState();也是connected,
3g跟wifi同时connected状态,这不很奇怪吗??就这个导致不能下载的!!!
可是怎么解决啊,不能切换成wifi非把3g关掉才能用啊!!难道还要提示用户关掉3g??
...全文
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rvin83 2013-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onger262110 的回复:
是不是你wifi网速太慢或者断网了或者屏蔽了
已经说了把3g关了就可以了,是3g跟wifi同时连接造成的
longer262110 2013-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wifi网速太慢或者断网了或者屏蔽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