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有VS2010软件

zyfbz9999 2013-03-15 11:39:19
哪位大侠有VS2010软件,以前下载的现在不能用啦。
有下载地址也行。望各位大侠不吝赐予
...全文
1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oami& 2013-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 、 需要的话加我QQ+986528871
threenewbee 2013-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右边“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0”
threenewbee 2013-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dn.itellyou.cn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