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HtmlDialog访问框架jsp网站

eyinlu 2013-03-16 04:54:03
基于CDHtmlDialog访问jsp网站(对jsp略懂),已经实现了登录和基本连接功能,由于是由很多框架组成的jsp页面。
1、问题一:不知道如何已经完全加载完成。试了网上很多方法都不奏效。如:
m_pBrowserApp->get_ReadyState(&State))
m_pBrowserApp->get_ReadyStat(&State));
判断State是否为READYSTATE_COMPLETE,和OnNavigateComplete等,或者是方法用的不正确,求大神帮助。

问题二:登录后的页面链接为login.do,可以找到frame下的包括目录,菜单等页面,也实现了点击菜单的功能。链接的脚本如下:FUNC_MENUTREE_LEAF_CLICK('XXDJ', 'jsp/zzrk/zkxxdj/zkxxdjPersonInfo.jsp', 'pagearea'),页面成功显示到zkxxdjPersonInfo.jsp,怎么获取这个页面及元素,可以用Navigate重新打开链接,但是那样就没有其他框架了,又怕对后面的操作带来麻烦。

由于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类,所以有这方面经验的大神最好是能贴上示例代码。非常感谢!
...全文
1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曾有一个人 2013-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eyinlu 的回复:
基于CDHtmlDialog访问jsp网站(对jsp略懂),已经实现了登录和基本连接功能,由于是由很多框架组成的jsp页面。 1、问题一:不知道如何已经完全加载完成。试了网上很多方法都不奏效。如: m_pBrowserApp->get_ReadyState(&State)) m_pBrowserApp->get_ReadyStat(&State)); 判断State是否为READYSTATE_COMPLETE,和OnNavigateComplete等,或者是方法用的不正确,求大神帮助。 问题二:登录后的页面链接为login.do,可以找到frame下的包括目录,菜单等页面,也实现了点击菜单的功能。链接的脚本如下:FUNC_MENUTREE_LEAF_CLICK('XXDJ', 'jsp/zzrk/zkxxdj/zkxxdjPersonInfo.jsp', 'pagearea'),页面成功显示到zkxxdjPersonInfo.jsp,怎么获取这个页面及元素,可以用Navigate重新打开链接,但是那样就没有其他框架了,又怕对后面的操作带来麻烦。 由于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类,所以有这方面经验的大神最好是能贴上示例代码。非常感谢!
楼主方便说说怎么访问.do的网页吗,我需要访问一个.do页面,让程序自动输入数据提交。
eyinlu 2013-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ishion 的回复:
可以看看DocumentComplete事件的Remark部分,网上有说根据第一个参数窗口当前的IWebbrowser2指针接口判断是否是顶层窗口的
请问什么事顶层窗口哦?如果不是顶层窗口怎么判断比呢? 我的实现方法是一部分页面(如菜单等)是根据url地址判断。不知道方法对不对。求指正!
eyinlu 2013-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页面加载完成的问题,解决了 。一部分是根据url地址判断。不知道对不对。 求大神帮忙第二个问题啊!!!或者指出我方法的不足!
eyinlu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 !!!
fishion 2013-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看DocumentComplete事件的Remark部分,网上有说根据第一个参数窗口当前的IWebbrowser2指针接口判断是否是顶层窗口的

3,0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