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ava修改web工程里的xml文件的问题。

____________教主 2013-03-18 04:50:35
小弟现在在做一个通过url来抓取rss文件内容的任务,根据提供的rss的url-->(利用jsoup来读出rss文件的html代码)--->传递到工程的web-inf目录下的指定xml文件-->利用jfeed在页面直接读取xml代码,最后完成提取rss的标题和内容等工作。
可能有点复杂,补充一些考虑的东西:
1、获取rss,我首先想到jfeed,但是jfeed只能读取工程内的文件,貌似不能读取工程外(比如本地)文件,
2、要想提供工程内的xml文件供jfeed来读取,就必须在工程内创建一个xml文件(最好是固定文件,内容可变),
3、要完成第二步,似乎有两个难点:一是根据html代码凭空创建一个web工程的xml;或者提前创建好,然后每次读取了新的html代码之后,直接覆盖这个提前创建好的xml;二就是,如何整个文件都覆盖,因为如果说只修改某一个标签什么的,那jfeed还是会将原来的信息读取出来,那就不是即时获取了。
4、jfeed已经搞明白,就是个读取工程内xml文件的工具。
所以所有的问题都是,如何将jsoup解析了的string类型的html代码覆盖到web-inf下的xxx.xml文件里。
求大侠帮忙研究研究。
...全文
1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