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门技术交流的问题

supview 2013-03-18 06:49:54
关于交流的方式,内容,效果,大家有哪些好的方法?
...全文
6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odatx 2014-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从事的是管理咨询工作,关于部门间的交流,本人觉得要由项目牵头人定期组织讨论会,各部门汇报工作进度,技术难度,及方案解决思路。相关技术人员共同研讨。
布谷歌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每天早会,了解大家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新任务分配。听取团队成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其解决或协调资源 2. 每天晚会(可选),总结一天的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明天计划。 3. codereview,定期举办代码评审。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 4. share。术业有专攻,技术也是一样,多进行技术的分享会议,让团队成员普遍提高 5. 对于任务工期,可组织大家一起讨论,让每个人根据个人情况和经验,分析所用工时,然后大家一起讨论。注意留buffer。 个人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分享给你,不知是否有帮助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