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批评,求指导,求教育,顺便帮我看看简历有什么问题,用力的喷吧

elvaqing23 2013-03-18 09:37:36
/*投了两周的简历,才4个面试通知,3个测试的,一个开发的,其实我最想做的是开发,但是如果有前景的测试我也会去做,实习都可以,关键是我之前有一年没有做过开发,这是不是我的硬伤啊,大学只是一个普通二本,自认为基础还可以,就是少了项目经验,不知道我这样的该怎么找工作,面试的几家最后都说自己想要立马能上手的。我要是说实习别人会以为我能力不够,我要是不说实习,别人又以为项目经验不够,求大哥大姐们来帮我看看简历,给我指导一下吧,喷的越凶分越多,谢谢大家了。*/

******
2.0年以上工作经验 | 本科 | 英语四级 | 男 | 24岁 | 173CM | 未婚
目前所在地:深圳市 户口所在地:陕西省
手机号码:15012******
Email:******@163.com
通信地址:宝****** (邮编:)
目前岗位:软件工程师/程序员 毕业院校:******
目前行业:计算机软件及服务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求职意向
意向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网游 计算机软件及服务 意向岗位:软件工程师/程序员 软件测试工程师 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
意向地区:深圳市 可到岗时间:随时到岗
期望月薪:¥5500以上(不要求提供住房)
技能专长
1、扎实的C/C++功底,熟悉常见数据结构和算法。
2、熟悉TCP/IP协议,精通socket,libpcap。
3、熟悉linux多线程、进程调度,线程池开发;熟悉多进程,I/O。
4、linux平台MySQL开发。
5、熟悉Bash shell,XML,makefile了解python。
工作经验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年1月)
2011/08至2012/09 | 技术支持 | 月薪:保密
工作描述
五:******多媒体通信项目。
项目描述:******图像信息综合平台建设,******已经建设的图像系统包括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卫星传输图像系统,另外包括与部消防局、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汇接。
环境工具:CentOS 5.36,Bash shell,catcti,Mysql,Jboss,LoadRunner。
我的职责:1、公司产品图综平台(******项目超过16台CentOS服务器分布式系统)配置,调试。2、公司业务平台与第三方多媒体平台产品对接测试等工作。3、对服务器性能进行优化,并实现部分自动化功能。4、项目售前方案,实施方案编写,维持客户关系,售后等工作。
******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11月)
2010/07至2011/06 | 软件开发工程师 | 月薪:保密
工作描述
三:HOPE安全审计、访问控制模块(SA/AC)(******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项目描述:是一套包含审计认证、用户访问控制、监控和预警等功能的接口包。该项目是配合其他政企java/C#项目安全类的开发包。
环境工具:RedHat 9,vim,g++,gdb,boost,Md5
我的职责:子系统linux服务端接口实现(安全审计,访问控制)模块代码(C/C++)接口实现。安全审计User,访问控制Access,监控预警Report类的实现,参与与前端JSP对接测试工作。

四:******发电厂管理信息系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项目描述:系统涵盖了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活动的各个方面、软件基于c/s与b/s相结合的结构,采用集中式或分散式数据组织方式,实现各种业务信息的分类处理,对各部门进行全过程、一体化的管理、并对设备进行远程监控和控制。
环境工具:RedHat 9,codeblocks,gcc/gdb,arm-linux-toolchains,MySql,IPLU
我的职责:子模块设备检测及控制管理子系统服务端实现,通过调用第三方厂商设备IPLU接口,采集现场设备运行状态、环境等数据,存入数据库反馈到前端,决策者发出指令控制前端IPLU发出指令控制其他周边设备。
无(10月)
2009/10至2010/08 | 学生 | 月薪:¥0
工作描述
一:局域网检测分析系统
项目描述:系统通过分析局域网网络设备底层协议(TCP、UDP、ICMP、ARP、Ethernet)传输的数据包,最终以网页图表表现分析结果,整个系统结构分为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输出。
环境工具:ubuntu,codeblocks,g++,gdb,libpcap,Apache,MySql,php
我的职责:毕业设计项目,开发测试 。

二:局域网聊天室
项目描述:实现局域网内用户可以多对多/点对多/并可以发送文件/保存聊天记录等功能,采用多线程技术实现并发。
环境工具:Ubuntu 8,gcc/gdb,codeblocks,xml
我的职责:本项目为课程设计,本人负责全部开发,测试。
教育背景
2006/09至2010/07 | ******大学 | 网络工程 | 本科
语言能力与技巧
英语水平:熟练 四级 计算机能力:精通
...全文
1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da2003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elvaqing23 的回复:
投了两周的简历,才4个面试通知,3个测试的,一个开发的,其实我最想做的是开发,但是如果有前景的测试我也会去做,实习都可以,
已经两年工作了,就不要搞什么实习了。从经历上看,要入开发,比较困难。如果有开发岗位,别挑剔,直接干,就当转行代价。
引用 楼主 elvaqing23 的回复:
关键是我之前有一年没有做过开发,这是不是我的硬伤啊,大学只是一个普通二本,自认为基础还可以,就是少了项目经验,
硬伤,但有机会,机会成本低
引用 楼主 elvaqing23 的回复:
不知道我这样的该怎么找工作,面试的几家最后都说自己想要立马能上手的。我要是说实习别人会以为我能力不够,我要是不说实习,别人又以为项目经验不够,求大哥大姐们来帮我看看简历,给我指导一下吧,喷的越凶分越多,谢谢大家了
公司很现实的,当然要求你马上能上手。但是你可以多找几家,也可以找那些测试兼开发的岗位。然后工作中慢慢调整到开发。lz需要付出一些代价,别希望去了,公司找人带你做开发。不现实。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