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求教关于对话框设置为全屏的问题

tellnet2008 2013-03-19 05:29:27
像编写一个程序,在全屏界面完成类似框架,

其中客户区显示不同图片等,需要适应不同size,因此要大小在一定程度上可变,并且居中。右边为一些按钮。

目前有个对话框,可以通过SetWindowPlacement设置为全屏。问题是,设为全屏后,客户区仍然在屏幕左上角。

我试过通过MoveWindow之类的函数移动客户区,但发现窗口被同时移动了。

所以目前想:

1. 能否设置在同一窗口下面,存在可变大小和位置的客户区?
或者
2. 在上面将对话框设为全屏后,能否移动客户区而保持窗口区位置不变?

谢谢各位大侠!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nie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veWindow你移动客户区,窗口怎么会被移动,你传的是谁的句柄进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不闪屏的话就去添加一个函数就行了,他就不闪了。OnEraseBkgnd里设置成true就行了。闪的问题我也很头痛,搜了好多关于闪的问题的解决方法。
傻X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自己画客户区,另外你楼主感觉多文档那个可以满足楼主的要求
jimette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上面将对话框设为全屏后,能否移动客户区而保持窗口区位置不变? ------------------------------------------------------------------ 有点晕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