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coredata

miss_chalk 2013-03-19 09:45:44
我有一个表,里面有两个内容,一个是收入总额,一个是支出总额,只想每次改变他俩的值而不想再添加一条新数据了~该怎么做?用core data实现。
...全文
1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TTE_LJ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对勾的数据库才是当前被运用的版本吧,至于实体数量不一致的问题还不是很理解。
Night-Wish 201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ijiazhentan 的回复:
本帖最后由 sijiazhentan 于 2013-03-19 09:46:32 编辑 我有一个表,里面有两个内容,一个是收入总额,一个是支出总额,只想每次改变他俩的值而不想再添加一条新数据了~该怎么做?用core data实现。
你先读取出你要修改值的NSManagedObject对象A,比如你要修改的值为Money,你可以这样 [A setMoney:newValue]; [context save:nil]; //context 为NSManagedObjectContext对象
LYTTE_LJ 2013-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的中间介质Coordinator没管理好底层的数据库 也可能是你更新了CoreData表结构而在build项目前没有删除原有的数据库
miss_chalk 2013-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表了,数据需要迁移吧(好像是这个词),然后会生成一个新的表~原来的表上有绿色的对号,新生成的没有对号。 为什么新生成的表里的实体没有原来表的实体多呢??
miss_chalk 2013-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用core data新建一张表后,需要delete app再重新运行才不报错呢~~
LYTTE_LJ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已写定义一个dataCenter 用来管理CoreData 根据NSManagedObjectID或者别的什么条件取出记录 然后进行修改 最后重新写入NSManagedContext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