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同的桌面之间切换同一个explorer.exe进程?

xmx327110424 2013-03-19 07:45:33
请大神指教,如何实现,当切换到一个桌面上时,在前一个桌面上的explorer进程也可以在当前桌面起作用?
...全文
94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explorer进程都属于一个桌面。如果你要在新的桌面运行一个进程,你需要调用CreateProcess,在STARTUPINFO里指定目标桌面。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