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开发移动web网站的问题?

kaikai5566 2013-03-20 03:44:39
我想用html5做一个类似电子商务的手机网站,主要有一下几点疑问:
1、需要学习哪些技术?html5,css3,jsp,javascript,这些都要学吗?
2、需要用到哪些工具?eclipse,tomcat
3、在电脑上做好的网页,手机如何访问?通过tomcat发布之后访问吗?还是其他途径,希望您说详细点,谢谢!
...全文
32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似梦飞花 201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的话 ssh框架 前台html js
tj2sw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懂技术也可以开发一个简单的移动APP,给你推荐一个地址,上百度搜一下安米网。做一个APP非常方便。20分钟基本上就可以做一个简单APP应用了,你要做的就是做一个有个性图片了。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哈。
伦巴舞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html搭建静态网页开始吧,尝试使用ps,css,构建你设想的网站模样,当然了,你可以使用html5的网页结构开 始,可以使用部分css3的新特性,比如圆角,阴影等常用效果,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css3就能搞定,搭建静态网页之后测试能基本兼容在ie9+,Chrome,苹果浏览器,可以试用js做一些最常用的功能,比如页面跳转,验证输入框等,当然了,最好能使用jquery语法,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弄弄html5本地存储数据,,这些是开发移动web最基本的要求,试想,如果连静态页面都做不好,怎么能做网站呢 ? 开发环境就用dw cs6 吧,因为我用这个! 基本的会搞了之后,你再去试用jsp吧,如果你是android平台,则应该需要建立webview控件,好像是这个,相当于是一个浏览器,用于访问互联网网页,当然你的网站需要放到服务器上去,tomcat 不熟悉,但是起码能在pc上访问 ! 好OK `~ 如果具备了这些基本的,实际上,还有些插件可以搞,比如sencha touch ,jqmobile ,,呵呵,不容易的,,慢慢来吧·~
kevin123de 201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实践,充分借用互联网,因为实践多了,久了,碰到的次数多了,久而久之你对它也熟悉了!
kaikai5566 201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这方面我有点基础,而且现在要求的非常急,应该怎么下手呢,谢谢!
KK3K2005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从 html 页面制作 开始学把 你问的东西没基础的话 要学几年了
kaikai5566 2013-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