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软件在手机上运用

yuanliliming 2013-03-21 11:34:33
各位大侠!我是个新手,请问能否告诉我一些怎么使android软件在手机上运用的视频或其他资料了?
...全文
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java.itcast.cn/news/39ecbf79/06c2/42bb/842a/39e77de17b25.shtml
supermogul 201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魔乐科技安卓视频
手机局域网通讯工具,集信息聊天,文件收发,语音呼叫于一体,开发该软件的灵感来自于电脑上的飞鸽传书,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每个人的手机中都会保存些自己的珍藏,如音乐美图等等。但是要与朋友同事共享就得把存储卡拔下来,这样操作一是麻烦二是从手机上拔卡装到他的手机上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针对该问题我想到了平时自己电脑上用的飞鸽传书,于是决心自己做一个手机上用的飞鸽传书。 前提:手机通过wifi连入局域网 特点: 1、手机间短信息聊天 2、手机间收发文件 3、手机间语音呼叫 知识点: 1、短信息收发与双方协商交流采用UDP协议 2、语音传输与文件传输采用TCP协议 3、文件传输过程采用多线程,以加快文件传输速度 难点:整个项目主要是运用java相关的知识与android的相关特性,这些大家都比较熟悉,主要的难点在于底层相互通讯的协议封装,这个如果以前没有接触过可能会有一些难度,但是关健还是要大家动手去做。 注意事项: 1、如果语音通话的时候出现噪音,这时因为机器没有回声消除电路,喇叭出来的声音又回到MIC里去了。(机子硬件问题,无法解决) 2、如果网络中虽有多个机器在运行但是还是无法注册,说明机器本身不支持多播协议。(机子硬件问题,无法解决)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