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如何动态更新RepositoryItemGridLookUpEdit 的筛选条件?

jie810516 2013-03-22 01:29:54
目前碰到的问题是,筛选条件只会根据第一次光标所在行的传递的条件,后椟更换行时,条件就不再更换了,还是第一次的条件。请问要怎么修改,才能随着行的切换,条件可以重新传入。具体代码如下:
private void trl_ddbom_FocusedNodeChanged(object sender, FocusedNodeChangedEventArgs e)
{
if (trl_ddbom.FocusedNode != null && trl_ddbom.FocusedColumn != null)
{
if (trl_ddbom.FocusedColumn.FieldName == "DDBOM_CNLBID")
{
DataRow row_cnlb = ((DataRowView)this.trl_ddbom.GetDataRecordByNode(this.trl_ddbom.FocusedNode)).Row;
string gyid = row_cnlb["SCGYZD_MC"].ToString().Trim();
gle_cnlb.View.Columns["SCGXCN_GXMC"].FilterInfo = new ColumnFilterInfo("SCGXCN_GXMC = '" + gyid + "'");
}
}
}
...全文
2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祝福灵魂 201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遇到这种问题,楼主解决掉了没有,可以分享一下吗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