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来报道。。嵌入式大神指点一下

失途老马 2013-03-22 04:20:29
我是大三在校生,暑假学校统一实习一个月后,我就准备去找工作了。班上六十五个同学,有四十几个考研。大学四年,我是看着他们一步步走过来的。我曾经和玩的好的同学说,玩游戏有神马用呢。结果朋友关系闹得很僵。我从那儿也就不再说话了,自己一个人搞自己的。大学三年,自己学过ps,学过php,大二下开始自学单片机,参加电子设计,得了省一等奖,比较侥幸。现在在学习zigbee,买了arm11开发板,正在挂机下载韦东山的视频。昨天,联系华清远见问问,培训费要一万五,家里可没有这么多闲钱了。花了家里这么多年钱,自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嘿嘿嘿。不知道自己这水平能找到什么样子的工作。学校一般,普通二本。通信工程专业。这是我的简历,大家帮我指导指导
http://bbs.csdn.net/topics/390320417
...全文
1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yangbo2011 2013-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不错哥们,加油啊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