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3 up2无法调试32位程序

shuilong 2013-03-22 05:22:31
我的系统是win7 x64 sp1,先安装了cb6和vs2010,都能正常使用。但是安装了xe3 up2以后,发现xe3无法调试32位程序,cb6也不能正常调试了,xe3和cb6都能正常build,但是没法调试?大家谁遇到过类似问题,帮忙给个解决方法。这里先谢过了!
...全文
70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zaixiiii 201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解决办法了么?
lingpu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date2 存在问题 X64下不能调试运行32位程序 解决办法是取消工程选项中的 Link with Dynamic RTL ------------------------------------------------------------------ Activator 6.3一键激活后,在Bin 目录下有二个 borlandmm.dll 和 borlandmm.dll.bak 文件 borlandmm.dll 是Activator 6.3一键激活后的;改名borlandmm.dll.new 恢复在原文件  borlandmm.dll.bak 是原来的 改回:borlandmm.dll  启动 BDS 提示已经注册. ------------------------------------------------------------------ XE3 Update2 多人协作使用 防火墙屏蔽 300x 端口 UDP 出站
shuilong 2013-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妖哥的方法暂时可以调试了,但是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影响。搞烦了,直接删掉xe3 with up2,还是用cb6。谢谢大家!结贴
我不懂电脑 2013-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用的64位的运行时,要换成32位的运行时
ccrun.com 2013-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好的办法就是等待Update3
shuilong 2013-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4啊,这法子不完美,又更好的吗!
勉励前行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装的中32位win7, XE3UP2 正常。 x64中不能调试32位程序? 一些程序不能取消 Link with Dynamic RTL 的。
ccrun.com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2是存在这样的问题,我的解决办法是取消工程选项中的Link with Dynamic RTL前的对钩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