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vs2010 能预览到水晶报表自定义纸张,但是打印首选项不能默认为自定义纸张!!!

cooler_pjh 2013-03-25 11:18:44
我现在预览能自定义纸张(24cm*14cm),但是打印首选项纸张总是显示“letter”而不是自定义纸张,有哪位大神解决了这个问题啊?网上也查了很多资料,貌似没有人解决掉
...全文
1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ylf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這個辦法也只是暫時的。萬一哪天來個三分之一長(高)的呢?
cooler_pjh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还是用的系统纸张B5,来人散分了吧,不要老是成太监贴啊
mohair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你打钱的时候有没有碰到字体缩小的问题呢,还有用的是什么报表,SAP的水晶报表吗?我遇到了打印后的字体变小问题.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