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像大神们请教想实现倒计时屏蔽

baolige555 2013-03-26 11:31:57
大神们好!向您请教个问题 我想实现:网站登录时对短时间内错误输入账号密码的mac地址屏蔽,屏蔽时间内不可以输入账号密码,最好有倒计时提示,屏蔽时间结束后自动恢复正常,可以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请大家给我点建议 是有插件可以调用还是需要每一步写判断条件,我现在是通过设计安全表和参数表、黑名单表,加上写判断条件实现了一部分。谢谢大家!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未知数 2013-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端控制下单位时间的错误次数就行了,次数到了给个提示,倒计时感觉都多余了
爱若如梦 2013-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倒计时提示倒是可以用javascript实现,用定时器setInterval()去刷新倒计时显示。mac地址,这个估计要根据你所用的后台获取了,ie浏览器可以使用activeObject 获取,不过不推荐,毕竟用这个东东超过了view层的权限了。一般http请求可以获取ip地址,mac地址还要做次arp请求获取。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